close

image  

宵夜。給自己來一碗溫暖的紅豆湯配上姐姐團購的芝麻湯圓 皮薄Q餡飽滿(好吃!)

 

 昨晚 莫名的心情低落

進階升等被我晾在一邊

上面好多資料都還給不全 沒辦法開始做 整天沒進度令人心慌慌

我這拖延的習慣也常逼死我自己

去北海道的時間越來越近了

外套鞋子都還沒搞定

無力感上升

 

 

真的不得不承認我是個很怪的人

明明喜歡黏踢踢 有時候又想保有距離

明明就很愛講話 講太多了又想保持神秘

心情不好糾結的時候也不想一直煩別人

我很沒原則 立場也不堅定 心又太軟了

我不知道自己會走向何處 只是盡力抵擋那些我ㄧ開始就無法認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