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在哪裡看到的了
"快樂不是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

蔡詩萍在電視節目上說的
保持快樂的秘訣就是
"不要自以為什麼都懂"
這和我一直以來的某種心境相當契合

曾有人說過我很容易滿足
我說"是啊"
到菜園裡拔蔥 抖土
吃著我朝思暮想最愛的甜不辣
喝到久違的50嵐的奶綠
做岀比想像中好吃的料理
惡作劇般的追著一群停在地上的蝴蝶 麻雀
被一點也不怕生的松鼠盯上我包包裡的糖炒栗子
還要偷偷摸摸的邊吃邊注意松鼠是不是爬到我腳下 會不會突然撲到我身上
和我愛的人在一起 不論做什麼事都真心的快樂著
就算什麼事都不做也能感受到內心的平靜 珍惜生命中的每個時光
這些小事都可以讓我高興好久
某方面的解析好像過於單純 天真
私以為這是我們想回到孩子般的渴望
因為知道的越多 考慮的越多 煩惱的越多 責任也越重
凡事都是朦朧的最美 我漸漸了解有時候追根究底 看清事實 並不會讓自己更快樂
繼續努力發掘生活中的樂趣吧~


Look the bright side of the world !
Try my bes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