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訓的日子很快就過了一半
從一開始沒有任何期待
也慢慢的和前後左右的同學熟識
因為認識了新朋友 被大師開示
我想試著和每個人聊天 不再被動的等
給自己一個機會挑戰挑戰 培養社交能力
希望在兩個禮拜過後 可以認得每一個人

彼此因為有共同的因素成為同學關係
這點讓我能稍微放開心
遇到很靦腆 話不多 眼神亂飄的人
好像看到以前的我 很親切!!
雖然還是常常遇到空白 沒有想法的時候
會很急 但是"吃緊弄破碗" 也許又該緩 但是該緩到何時? 會不會又回到原點?

昨天晚上聚餐結束 突然覺得好累
沒有能力又沒耐心 想加入別人的對話 又說不出什麼有內容的東西
這時候就只想一個人待著 或者靜靜聽別人說話 當個石膏美人就好 什麼都不想做
可以遇到有共鳴的人 真的很幸福哇~
所以一直提醒自己"不能放棄"是我腦海不能遺忘的四字箴言
不然我會很容易打退堂鼓
不管做什麼都一樣

最近很奇怪 越來越覺得沒辦法表達內心的想法了
即使是剛闔上的一本書
我都說不出它的大意
是所謂的舌尖現象嗎?還是什麼癡呆現象?
說話沒重點 這感覺很     恐         怖             啊~~~~~~~~~~~~
就是這樣才覺得累吧~
還好有周末 可以喘口氣兒



原來 什麼事都理所當然
只專注自己的喜好與心情
沒興趣 沒好奇心是我的大敵

我努力了 還是給自己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