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突然愛上MAKE UP
純粹因為氣色看起來會好很多
喜歡享受那份不同
覺得能把臉畫得那麼精緻透亮好像真的很有成就感
總是很期待不同顏色的搭配在臉上激起的美妙火花
看起來好美呀~
不過看了美妝版很多高手的妝容
會很羨慕她們天生有很好的條件
尤其是眼睛!!最重要了
眼睛條件好不管畫什麼眼影都很好看
像我這種條件很差的人
不僅要多努力十倍一百倍
甚至還不到人家天生麗質的一半
即使每次畫好全臉都要花上一個多小時
不過還是很享受這個過程
尤其年紀漸漸的大了
越來越能親身體驗化妝品"化腐朽為神奇"的力量呀~
雖然如此  我這個人可是很崇尚自然的
自然到每次都被高婷婷一干人等說看起來像沒化XD
這..........到底是該高興還是難過?
我只是不喜歡前後差距太大嘛!!   科科


Anyway 我已經upgrade!!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