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連趕了三場電影
真的是用"趕"的
呼~~

考完試一直想去看二輪片
無奈一個人總是缺乏動力
於是拖拖拖  拖到媽媽咪呀1/1就要下映了
才趕在2008的最後一天趕快衝去看
加上豐原戲院的優待票期限也是同一天
之前就決定要去看天方夜談
本來預定看早場的媽媽咪呀>>回家吃飯休息>>晚上去廟東吃晚餐看天方夜談
時間很充裕~~

############計畫趕不上變化之人算不如天算分隔線############

早上10點到萬代福
發現媽媽咪呀早場竟然被取消!!!
只剩14:10和晚場場次
這什麼情形!@#%$$% 網站的時刻表是放好看的就是了
嘖~難道要白跑一趟回家吃過午餐再來嗎?
算了 就隨便挑一部殺時間吧~
不過早場沒幾部電影可以選了
就挑了李奧納多演的"謊言對決"
嘶~
是一部有關臥底特務和中東恐怖份子的劇情
一邊看一邊覺得 天啊 好慘 好可憐喔~~
我為什麼要看這種片活受罪orz
這不是我的菜呀~~~

看完謊言對決12點多了
為了裝水 打算買個便當回家吃再來
快到家了 之前一直想吃卻還沒吃過的那家便當店竟然不知何時消失無影蹤了
傷心的我只好到家後面繞繞隨便買了個好貴菜又好少的便當
回家一邊看電視一邊吃便當
時間咻的~  媽媽咪呀快開演了
整裝出發 不過剛吃飽躺在電影院的椅子上實在很不舒服呀~~
坐得太正又怕擋到後面的人  整個很不安呀~~
不過媽媽咪呀實在令我有點失望
本來是衝著ABBA的歌去看的
而且也喜歡歌舞片
像芝加哥 夢幻女郎 髮膠明星夢我都很喜歡
不過媽媽咪呀不曉得怎麼了
大概是看不習慣梅莉史翠普吧~
應該是有點俏皮有點浪漫的角色
可是看到她演就覺得好不搭喔~~
還是演PRADA的惡魔和時時刻刻那種女強人的角色比較符合她給我的形象吧~
其他的角色  像是三個男主角 歌舞配角們  好像都不夠深刻
再者
整個故事性和畫面好像有點薄弱
雖然音樂和歌詞都很好 但就是沒有共鳴啊~~
唯一的收穫大概就是 對ABBA的歌有更深的認識
之前聽歌 都沒有好好看歌詞
看了電影才發現  ABBA的歌詞都像對話一樣  很生活化
我尤其喜歡"our last summer"  歌詞好有畫面  旋律好舒服
怎麼從沒聽過這首歌呢?!  好好聽
不過這首歌好難找  ABBA精選集都沒有收錄  只能從youtube上聽
不過ABBA原唱還是比較好聽XD

四點鐘 又衝回家裝水
然後騎車到太原車站坐火車到豐原和我爸我弟會合
看18:10的天方夜談
前一天爬文發現這部片是迪士尼出品
所以應該不會有亞當山德勒以往的低級笑點
~~~今天最後的期待了~~~
總而言之 這是一部非常適合小朋友看的電影
說實話 就是不夠有爆點XD  有點淡淡的但是很可愛
小美眉超可愛的 有她的鏡頭我都緊緊盯著螢幕(我承認我超愛可愛的小美眉 科科
小美眉的哥哥缺牙  講話口音也很可愛
還有一隻搞笑的天竺鼠  噗~

看完電影竟然有點餓呢~
回家以後在家附近繞了好久  冷斃了
總算決定去買一家沒吃過 很有名 有點貴 還滿好吃的湯圓  "欣欣商號"
下次再去買別種口味

雖說是2008的最後一天 趕了三場電影也有點累
以往每年都會看跨年晚會聽歌看電視放煙火
今天卻一點興致也沒有
歌都聽過啦~ 歌星也就那些
每年都一樣 好像沒什麼特別的
還是別熬夜 上床睡覺比較實際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