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幾乎以為是部鬼片
但還是懷著一定很感人的心情看下去
已經做好大哭讓眼睛發洩一下的心理準備了
結果到最後我竟然還是很鎮定
不過感人是不用說了
結局更是令我驚訝
我倒相信它不是一部鬼片
一切只有發生在那時候...................

那種只是單純的喜歡著對方的感覺 我很喜歡
每次看類似的電影總是十分嚮往
我喜歡平凡 更喜歡平凡中的一點不平凡

片名「現在,很想見你」以日文的意思翻譯的話
更像是「現在,要去見你」
這句話在電影中出現的時候
心中真是有無限的感觸難以言喻

最後...竹內結子實在是太美了
她老公就長得很奇怪
小孩長得很平凡也不可愛
小遺憾啦...不過結子實在是太漂亮了
有她的鏡頭都移不開眼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