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沒運動了

有多久沒下廚了

想來想去就這兩件事是我最擅長

也是最能得到療癒的方式

可是一連串像遊牧民族的生活

沒有時間和地點讓我好好跳個有氧

沒有我的廚房讓我煮煮飯料理我的食物料理我的身心

我的心靈好枯竭

我的身體好空洞

我一點都不想讓自己振作起來

不想開玩笑 不想假裝開朗 不想正面思考

不想為了讓聽的人覺得開心覺得善解人意故意講一些好話

回家就躺著 滑手機 看電視

繼續保持委靡


其實我只是想聊聊天說說話 可是大家都說我在抱怨

我以前很不喜歡抱怨的

我不是不感恩 我只是想說那些令人不快的事

可是感覺到對方不快的情緒

那不是我想要的 所以乾脆不說了

不說 好漫長 好辛苦

 

提不起勁

不想整理東西 不想加班 不想決定 不想決定 不想決定


不正面思考 也很簡單 突然覺得輕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