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又睡得晚了

醒來都快八點

出門時 分針都快走到半

真的是驚了一下趕快跳出門  

 

雨天趕時間還真是險象環生

貪睡是罪孽啊~

還好安全抵達沒遲到感謝老天~1775465346 

 

買完早餐進電梯 警衛在電梯外大喊了一聲"主任好"

正在期待會見到哪位主任時

主委就跳進來了...............

幸好我眼明手快 馬上跟著精神抖擻喊了一聲"主委早"

(這種電光石火的瞬間 只要稍微一閃神 問好的時機就過了呀~~~)

出電梯時還回過頭說主委掰掰

(因為在我前一樓出電梯的女孩恭敬地回頭向主委道別 我心裡暗想還有這招啊XD~依樣畫葫蘆演個有禮貌的好女孩)

主委對我笑了一笑... 這一笑弭平了多少恩怨情仇

 

還記得主委剛來的時候經歷了一陣風風雨雨

只是我這小螺絲一直沒有機會見到本尊

直到某次用完午餐回來一進電梯 看見一個高大帥氣又好眼熟的人站在角落

英氣逼人令人難以忽視

我努力回想 這位該不會就是我在簡報上看到的........1775465275

樓層到了立刻飛奔而出踩著堅定的步伐離開

 

 

以上 就是我第一次沒抓到問好的時機

我是俗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