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心情很down

 

 

白天處理了二代健保的事加上102年保費調漲維護加上同事休假代理

我突然覺得自己太天真了

以後再也不想這樣傳話了

傳來傳去既不是我的意思 又無法完整表達 浪費時間

乾脆大家約時間一起開會討論共識

省得自己以為私下溝通能便宜行事卻兩面不是人

工作上最討厭的就是自己沒辦法一手掌控

一件事牽連了無數個人和單位

協調一堆人跟問題才是最沒效率的根源

白天都在做這種瑣碎的事

瞎忙!!!!!!!!!!!!!!!!!

 

還好晚上回到家就可以把爸爸煮好的麻油雞熱來吃

不過也太酒了啦~

我加水又煮了一陣子

酒味依然不散

就這樣吃著還有點酒嗆味的麻油雞麵線

吃撐了 但就是少了那麼點興致

 

iphone5期待好久了

終於在上個禮拜預約購機

醞釀要買智慧型手機也好久了

好不容易今年終於覺得可以買了

等待了大半年

即使預約了還要排梯次等通知

結果我妹竟然以為隨時都能改機型就預約了64G

事實上只有開放預約的短短四天可以修改

經過了一番"我預約的給你 他預約的給我"的交涉(他還一定要白色的)

才發現代辦好麻煩

雙方都要雙證件正本 取貨時間只有三天耶

麻煩加麻煩

那好吧 我們就只好各自買各自預約的最方便快速囉

 

對於生活品質是我太不要求了嗎?!

還是一向都過得太隨便了習慣了?!

 

手機我還真的沒有特別偏好

就覺得都很不錯

所以也只是盲目的跟著大家選購iphone

反正我都可以

期待新玩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