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適合當老師的原因
1.口齒不清晰 說話不流利 聲音辨識度低
2.沒有滿腹經綸 沒有碎碎念功力
3.沒有洞悉的觀察力
4.沒有超強的記憶力 耐力 臨場反應
5.沒有會令人驚嚇的說話 反應 等情緒特質
6.完全的偏心
7.沒有自信 眼神飄忽

真正厲害的老師已經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
雖然市面上充斥著一大堆不適合當老師的老師
我不想和他們一樣

我就是這樣
遇到不喜歡的人事物
從不知道該做何反應
到懶的有所反應
不會咆哮 不會做多餘的反抗
說話大聲不表示有理
我倒覺得沉默是最嚴重的控訴
反正事不關己嘛 ! 時間一久也淡忘了
真的忍無可忍才會說出幾句內心的話
不過機會很少 因為我知道世界並不會因為我而改變
因此我最討厭的就是那些情緒化的人
完全令人摸不著頭緒
偏偏當老師似乎就是需要這種情緒化的人
像我這麼恬淡
真的不適合~我是會放牛吃草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