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朋友介紹在當東區一家托兒所當課後的安親班老師
主要帶四年級
第一天上班..園長在升旗時向幼稚園的小朋友介紹我這個新老師
有小朋友就說:<哇~劉老師好漂亮喔!<
表情還很認真的說:<好漂亮喔~>( ̄y▽ ̄)╭
XD哈哈哈~~雖然說小孩的價值觀有待商榷
不過我相信他們說的都是真心話
而幾天後..我去丟垃圾的路上遇到一個也是來丟垃圾的中班美眉
她看著我說:<你是誰啊?你叫什麼名字?>
我說我是劉老師
結果她就說:<你好漂亮喔~>
我暗爽在心裡的回答她說:<你也很漂亮啊~>
過沒多久...我獨自一人坐在辦公室裡
又是剛剛那個美眉進來不知道做什麼
結果出去之前...她邊走邊看著我說:<怎麼會那麼漂亮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個問題實在太妙了
剛好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耶?!
當我還不知道要回她什麼的時候
她已經消失在我眼前了
小孩有時候真的是很好笑的動物
令人哭笑不得啊~~

不過人還是要有自知之明啦~
雖然知道有些話不過是花言巧語
雖然抱著聽聽就好的心情
但還是忍不住心花怒放啊~~
人都是愛聽好聽的話~~尤其是女人
但是無論如何 要真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