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太愛阿官火鍋了!!!!!!!!
吃過阿官的麻辣鍋...再也沒有同等價位的火鍋讓我如此神魂顛倒了
我想~~我中了他的毒!!
麻辣的湯深得我心
每次吃完的隔天是最痛苦的
因為想吃阿官的渴望達到最高點
明明才剛吃過...但是..........
毒癮發作的時候真的是好想哭啊~~
想吃阿官的想哭啊~~哇...TOT
每次吃到很貴又不怎樣的簡餐
我就會想到阿官......(我不應該投靠別人的懷抱的...)

50嵐也是我的最愛
奶綠真的太棒了!!
不管是加珍珠還是加布丁
濃濃的茶與奶交融~~~有如........(<-詞窮)
反正是筆墨難以形容了
餐廳一杯動不動就定價100元的茶
我還沒喝過比50嵐好喝的

最後就是我家旁邊的鹽酥雞
從我小時候就看著他了
那時候想吃但是吃到的機會很低
(被爸媽阻止..因為是垃圾油炸食物)
大一點了以後會自己偷偷去買
那時候還會跟我妹討論鹽酥雞老闆(男)都對漂亮女生特別有禮貌
我跟我妹(國中和國小..吧)去的時候他都不太理我們
差別待遇~~色老闆...之類的
不過他的東西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甜不辣..鹽酥雞..魚板..雞屁股..
炸魷魚最近開始吃...有一種相見恨晚(50嵐也是)
而且價錢十幾年來沒變過...東西也一樣
每一次吃到的時候...就只有一個感動(阿官也是)

這三樣東西~~在我吃過眾多別家的以後
只會更鞏固他們在我心中的地位
我常常都有一種非卿不嫁(?)的感覺
所以我一直覺得我專情的不得了
是天秤座的關係嗎??
正所謂<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我的阿官啊~~我的50嵐啊~~我的鹽酥雞啊~~(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