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遺憾的
事情終於發展到這地步

約莫一個月前
吃了我爸涼拌的超辣小菜
辣到噴火照樣吃的很爽
結果就是第二天胃痛拉肚子
接下來的幾天為了證明應該沒事的
還是像平常一樣吃辣
結果我的胃總是隱隱作痛
不像以前很快就沒事

後來嚴重到我一個不安的念頭起來胃就痛一下
那種感覺就像是坐雲霄飛車要從高處向下俯衝那一瞬間
也像坐飛機遇到亂流突然下沉心驚加胃痛的感覺
但我始終不安 所以胃就一直處在驚慌抽痛的狀態

看了中醫
醫生把了脈說我胃寒
還說我的胃不適合吃辣
囧~  聽說我吃了20幾年了
不過近年來對辣度的忍受能力的確是逐年下降中
我喜歡吃辣 可是我的身體卻不容許

我想   是時候了
剛開始聽說要戒辣還挺驚慌失措的
但是經歷了那段照樣吃辣 卻得擔心胃不能接受又痛起來
吃飯的時候擔心食物是不是不好消化 結果胃就真的痛起來的實驗階段
生理 心理 互相影響導致胃一直不舒服
我已經搞不清楚胃痛的原因了
總之吃了一個多禮拜的中藥
雖然不會一想到我的胃就陣痛一下
但還是一直沉沉的  淺淺痛  很有存在感
希望她趕快好


短期之內  對辣物敬而遠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