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差點就要去當伴娘囉~

這是第一張給我的喜帖呢~

第一次的心情總是最特別的~

就是他們囉~愛猴子愛到一起拍婚紗~
==============跌入回憶的分格線===============
從我有記憶以來吃的喜酒算得出來
通常都是跟爸媽去吃他們的喜酒
自己的親朋好友吃過兩三個
但都是說親不親的遠房親戚
有的根本不認識
一點感覺也沒有
唯一還比較親的表哥大我超過十歲
吃喜酒那天我好像國中還高中要段考而沒吃到飲恨
從那時以來我們家族就沒消沒息
下次要吃到表哥表姊這一掛的喜酒真的還不知道要再等幾年
我身邊的同學們好像也沒那麼快
我真的好想吃他們的喜酒喔~~~~~○( ̄﹏ ̄)○
噗~第一次太興奮了~聽說以後會被炸得體無完膚
哈哈哈~
新娘是我實習的時候最要好的同事~
所以她一決定要結婚就告訴我囉~我還有點被嚇到勒~
已經長跑了十幾年~要結婚還是很令人高興啦~
這次當不成伴娘也沒關係~
雖然都已經買好衣服了o(一︿一#)o

我想我是喜歡吃喜酒的感覺吧~
總覺得那樣的氣氛令人嚮往
美麗的婚紗~甜蜜的笑容~眾人的祝福
雖然現實總是殘酷的
但我相信夢幻童話般美麗純真的愛情是存在的
每個女孩心中必定藏有這一份小小的心願吧~
相信有一天真愛會降臨
就懷著這一份小小的希望吧~

最後要獻上韓劇<我的名字叫金三順>中的一段語錄
去愛吧,像不曾受過一次傷一樣
跳舞吧,像沒有人欣賞一樣
唱歌吧,像沒有任何人聆聽一樣
幹活吧,像不需要錢一樣
生活吧,像今天是末日一樣

我可能......還需要多一點勇氣吧......

ps順便推一下這部韓劇<我的名字叫金三順>
裡面有好多對白都值得深思~
更豐富了我的想法~改變我對某些事情的看法
真的很好看呢~而且男主角很帥跟夢龍一樣XD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