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上DIY綜合果汁

好長一段時間我家的貴夫人都是木瓜牛奶專用
結成冰塊的木瓜加牛奶  香!純!濃!

本來很愛吃芭樂的
但最近幾次吃芭樂 不管是不是吃到籽籽
牙齒都好酸酸酸~ 嘶~
所以好久都沒買來吃
前陣子突然出現在我家
突發奇想  打成芭樂汁來喝
牙齒就不會酸了吧
切一切 加點水 剥幾片柳丁一起打汁
哇~太棒了 好濃好甜

重 點 是


都不用咬耶!!好方便喔!!XD


剩下的芭樂也就這樣被我東加西加咕嚕咕嚕吞到肚裡去

上禮拜我爸的同事送了一大袋肥肥的紅蘿蔔
紅蘿蔔耶!!那麼大一袋是要吃到海枯石爛嗎?(紅蘿蔔可能會先爛
也不可能吃咖哩吃到吐
哪就...打紅蘿蔔汁吧!!
這時候我心裡是有一點害怕的
我怕紅蘿蔔的青味 有點噁
但為了消耗那堆紅蘿蔔 我拼了

第一次 紅蘿蔔*0.5+芭樂*1+奇異果*2+鳳梨心+50cc水
驚豔!!這果汁超甜 完全沒有紅蘿蔔味 大成功!!

第二次 紅蘿蔔*0.5+奇異果*2+鳳梨+50cc水
這一次水果量變少 紅蘿蔔甜味有跳一點出來
只能說這一袋紅蘿蔔太juicy 沒什麼青味
哈!哈!哈!哈!哈!哈!哈!
都不用咬真的超方便的
膳食纖維超豐富
一杯300cc喝下去馬上就覺得好飽呀!!


打果汁不敗秘方: 鳳梨 奇異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