症狀一
胡思亂想病
腦袋裡有時候會回想一些片段
有時候是幻想一些有的沒的(應該是不可能發生的事叫幻想)
幻想好像可以讓人生變得更有希望
事實上那都只是想出來的
我的理智會告訴自己那都是假的...快醒醒吧
但是愛幻想的那一塊是停不下來的
有時候是太在乎別人的看法了~
外表裝鎮定
內心卻無法裝作若無其事
揮之不去的心神不寧啊~~很煩
我終於能了解笛卡兒那句名言"我思,故我在"
我思考我幻想我的思緒在亂飄
所以那是我...我...就是我的意識
天啊orz....我想我是真的了解!

症狀二
收無能
我真的沒辦法收拾東西
心裡好像到處收集了很多想法
但是...總是無法被統整在一起
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小小的整理東西這件事我不知從何做起
看不到的東西我會忘記他的存在
所以東西全部擺出來再全部擺回去XD
很多東西總覺得以後一定會用到所以不想丟
曾看到有人說:心裡想著總有一天會用到的東西永遠都用不到
雖然看到這句話我有點醒了
但我還是狠不下心啊~哈哈哈哈哈哈@@
收無能的福音~~快出現吧~~
我需要幫助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