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跟自己志同道合的人在一塊兒是最幸福的事了
我很慶幸我的親朋好友們大家都跟我一樣愛吃
不管是吃夜市吃辦桌吃buffet吃高級餐廳
只要是吃就沒在客氣的
我喜歡大家一起吃 吃很多 多爽快
我喜歡夜市吃透透的感覺
什麼都只吃一點~吃很多種~好滿足啊~
回頭想想~從以前到現在認識的人當中
真正食量小的人真的不多
才發現現在人其實都很能吃嘛~
吃完一個大便當 一份簡餐 一客牛排 一份套餐
好像~~都很平常
現在上班的幼稚園裡
老師們也都跟我不相上下有得拼
早上吃完早餐沒多久吃午餐
下午睡覺起來繼續吃點心吃泡麵吃有的沒的
一開始進去很怕老師們被我的食量嚇到
後來才發現我其實不算太特別...哈哈哈
因為大家都跟我一樣

前陣子來了個新老師
食量出奇的小
一個便當吃一半
帶來的碗跟小朋友差不多大(ps我們老師都是用碗公)
然後一餐都吃一碗
根據和他同班的小班老師的說法:頓時完全掃興啊~
我完全可以體會耶~~~哈哈哈

我覺得最幸福的事就是每天都可以吃到前一天想好要吃的東西
我也想過 人生那麼多波折 如果每天只需要煩惱三餐要吃什麼的話就太幸福了
但是有人提醒我
"衣索比亞的孩子們...他們覺得幸福嗎?"
-_-b 這...應該不能相提並論吧!!XDDDD~~~~

最後
給 跟我一同吃遍美食的大家:
-- 有你們 真好 噗~ --
GOGOGO繼續努力發現美食新樂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