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甲的關係 讓我拿出了大學時的報告資料光碟
看著大學時做的報告 ppt 活動影片
突然又重溫了當時的心情
春田花花幼稚園的創辦計畫 家長須知
看著我們一起完成的內容 宣傳影片 宣傳單
既有創意 又惡搞 令人不禁莞爾

大四時還參加了大一新生專用的美聲盃歌唱比賽
我大一時好像因為某些原因停辦了幾年(?)
而我們班是唯二的大四組
還擊敗了眾多鬼靈精怪的小弟弟小妹妹們得到第一名!!
發表名次的那一剎那令人興奮
沒想到在忙碌的大四生涯中硬是抽空辛勤苦練還是有收穫的
又重看了幾次比賽時的影片
聽到當時的歌聲與自選曲自編的一小段歌詞與舞蹈
"看那前面的俏姑娘"
"是花蓮師院的希望"
"幼教四站在舞台上"
"是一群耀眼的光芒"
更不用提中間那段超搞笑的詞
覺得太強了我們班 令人感動~
果然得第一名實至名歸啊~哈哈哈哈

沉浸在回憶裡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想起高中也做過許多好玩的事
只是留下的紀錄比較少 好可惜
旗女子們快來一起絞盡腦汁吧!哈!
名言:"旗隊是很難搞的!")
看著以前的自己
每一次好像都體驗著另一種不同的心情
很醜的姿勢變好笑
很醜的表情變好笑
討厭的看開了 在意的不那麼在意了
很奇妙
總之現在的一切都會變成令人微笑的回憶
所以我喜歡拍照
紀錄我的生活我的家人我的朋友
紀錄那些彌足珍貴的回憶
讓不甚靈光的我能時時刻刻重溫生命中每一個相聚
每一個幸福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