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半
習慣性的切掉鬧鐘繼續睡
突然我爸進來叫我
問我今天不是要上班嗎?
迷糊中我看了一下手錶
時間看不太清楚
半夢半醒間我問了他一句:"今天星期幾?"
他說星期六
還說我過日子過到今天星期幾都搞不清楚
我才突然想起今天早上要上半天班
趕快看清楚時間
還好還不到七點

不過後來想想實在太好笑了
我真的是睡到分不清天南地北了
不過也沒辦法
自從我開始上下午班之後就很少需要這麼早起了
想我上次星期六上班也是遲到了20幾分鐘
還好這次我爸有來叫我不然就完了
所以半夢半醒間我直覺第一個念頭就是問"今天星期幾?"
我幹麻那麼早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以為在作夢勒~~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