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唸書大約一個多月
表姐三八婷在台中學開車住我家順便一起唸書
剛開始每天早上去圖書館唸不到三小時回家吃中餐
想睡一個小時的午覺
總是在我們倆按掉鬧鐘後
默默的多睡了一小時
然後每次都說下次不可以這樣
晚上再去念個三小時
我爸就已回家煮好晚飯等著我們
接下來是悠閒的休息時間

圖書館裡什麼年紀的人都有
好多人跟我搶工作啊!
最討厭的是大聲講電話不到外面的歐巴桑
在旁邊跑來跑去沒有禮貌的小孩
搞不清楚這裡是圖書館不是他們家的父母
最喜歡的是見義勇為路見不平的大哥大姐們
讓我們的耳根子可以清靜

每個星期一圖書館休館
到逢甲大學圖書館唸書也算是一種調劑
早上有超便宜的早餐
我最愛的喀啦雞腿堡$35
中午用完餐在校園裡散步
可以坐在樹蔭下邊聊天邊看著來來往往的學生們
(奇怪都沒有帥哥 美女倒是隨便抓就一把)
可以在麻雀背後追著牠們跑
可以跟松鼠大眼瞪小眼
麻雀跟松鼠的共通點就是牠們都喜歡用跳的 哈

只是現在越念越分心了
腦袋瓜裡一直亂七八糟想些有的沒的
想睡覺也是家常便飯
一定是法學大意太無聊了
一定是有人一天到晚在我旁邊閃光閃到我腦袋
........................
要積極 要突破 要勇往直前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