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圖書館又巧遇之前報料給我的那位小姐
聊聊之前的話題 那些人 和圖書館
聊到後來 她突然說之前的圖書館裡有個人氣王耶~

『人氣王

『對啊~長得很帥唷~高高的』

我怎麼會不知道他說的是誰
只此一家 別無分號了

她說之前有一次坐在他對面
只要他一離開座位 馬上就有紙條"咚" 的放在他桌上
講得好像雪片般飛來的紙條一樣
還有一張紙條放錯位置放到那個小姐桌上
等她吃完中飯回來看到
就默默的遞到對面
不過有瞄到關鍵字 咖啡
因為沒辦法專心看書
報料小姐便收拾東西換座位
人氣王還跟他道歉 (加分加分加分加分)
報料小姐覺得他是個有禮貌的孩子

奇怪我從來不知道紙條這回事
我還真用功讀書啊 噗~

我就說嘛~
他每天都坐同一個位置
他的座位附近很快就坐滿
圖書館最近好像大爆滿
應該都不是巧合
大家都肖想他很久了
之前就發現有個女生每天都坐他旁邊
上次發現他們倆個會同進同出
看來是追到手了!!

報料小姐還說
她們幾個圖書館認識的女生
一起吃中飯都會聊 明天要去坐誰的旁邊
誰跟誰好像在一起了
bla bla......
我還真傻眼
不過她說 現在交朋友很不容易
看到喜歡的就不要客氣去坐他旁邊跟他講話
就像那個女生一樣 最後成功了
這.............我.........還真無言
去圖書館交友嗎?
真的怪怪的


不可否認人帥真的吸引人
小時候我交朋友很容易被亮眼的外表所吸引
但因為某些原因
那些人通常都不會變好朋友
漸漸的就不覺得有什麼了不起
只不過這世上還有一半的人
我到現在似乎還卡在這一關

不過
人帥(正)真好
顧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