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無敵好日子
bow完成了她的終生大事
就在農曆年前

第一次當伴娘
很期待很新鮮很焦慮很慌張
但是她很貼心的叫我打扮美美的去陪她一天拍拍照就好
所以當作去玩的心情很自在
雖然定裝的過程很曲折 噗

前一天晚上與伴娘們相見歡
一起討論迎娶時如何整新郎
本想在後面拍照看戲的
結果每個人都要分配一個問題
害我好焦慮
晚上混到一點才上床
因為房間太熱 太亮 枕頭太高 要整新郎太焦慮 太high?
一整個翻來覆去不知道躺了多久才入眠
五點鐘又跟著新娘起床
開始了兵荒馬亂的(我的)一天

化粧化半天 又給新祕弄頭髮 搞得我在旅館二樓三樓兩邊跑
一邊躁鬱的狂叫
迎娶車隊都到了
我行李來不及收 安全褲忘了穿 絲襪沒時間穿 項鍊根本就忘記帶來 伴娘胸花一直不肯抬起頭來
要考新郎的比手畫腳的問題紙條沒拿 只好用講的
直到要上車了 行李才匆匆亂收 託人幫我載
後來不小心拿錯又麻煩人家幫我回去換行李(大慚愧)
加上一整天都在幫我的手機和錢包找homestay............

攝影大哥讓伴娘們說幾句給新娘的話
輪到我時 竟然語無倫次@#$%^&(略過)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大家也很錯愕

我  毀  了


其實這件事我有預料到
所以有想過先預備幾句給新人的話 以防萬一 但是不了了之
我不想落入俗套 說一些老套的話
反而讓自己弄巧成拙
沒辦法 真心是難以言喻的啊~
很想演一齣"盡在不言中"
但我怕沒人看的懂啊~~~~~~XDDDDD
(我真是個內斂的人 哈)

吃完飯在bow家待了一下
換衣服的時候口袋裡的手機"噗通"一聲不偏不倚正中馬桶中央
機不可溼的人生經驗值瞬間加滿!!!
我毫不遲疑的一手撈起落湯機 用衛生紙為他擦拭
落湯機待機畫面很shining的照耀著我 始終不肯熄滅orz...
現在則是呈現 請插入sim卡 的狀態
希望他好好的 加油 好嗎

我脫線的性格越來越明顯的呈現了
是受兩光大頭還是脫線夫妻的潛移默化???
也可能是我獨有的躁鬱性格吧~

雖然發生了一些鳥事
雖然一整天都很脫序
我穿小禮服只搭一件薄外套和圍巾
兩條壯腿光溜溜
竟然一點不覺得冷(不知道在high什麼)
本來對某人要嫁為人妻很沒fu的
看到他們回家招待客人的樣子我就毫無疑問了
(是大濃妝大波浪和西裝的關係嗎???)
總之新娘很正 妝髮服裝都很讚
貼假睫毛效果超好(意思是可以學著貼一下 科科)

回家的路上一直想著這兩天發生的事
人生真的太奇妙
永遠不會按照計劃前進
不過 還是充滿了淡淡的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