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阿嬤生日聚餐
餐畢
我親愛的大表哥竟然問我
< 妳什麼時候戴牙套的? >
<囧>
有那麼誇張嗎?
現在想想
他一定是喝醉了!!!!!!!!!!!!!!

不過這件事無獨有偶
也是在不久前
我和鄰居歐巴桑A歐巴桑B在院子裡討論歐巴桑A種的菜
聊著聊著 突然間
歐巴桑B問我 < ㄟ~~妳什麼時候開始戴牙套的? >
囧囧囧~  哭笑不得~

奇怪 有那麼不明顯嗎?
我的牙套從來都是活潑又開朗的呀

自從開始戴牙套後
看到別人牙齒有點陰影 就會注意到他是否有戴牙套
有時候看到有人嘴巴很大  笑得很誇張  然後一排黑黑的很明顯的牙套
雖然覺得他跟我一樣很放得開  不過也會想到我在別人眼中是不是也那麼誇張
畢竟咧嘴笑開懷 牙齒一片黑  總是不那麼好看
不過......反正我沒在怕的

我是很習慣了
所以不會覺得自己的牙套有什麼存在感
照鏡子  照相  都沒什麼感覺
反而是看到別人戴牙套
會很好奇他沒戴之前是怎樣呢?
雖然現在有牙套  不是那麼完美
但拆掉之後一定變很正吧!!



各  位  觀  眾

我的牙套再過不到一個月就整整跟著我四年囉~~
時間真的像是用飛的一樣呢~~
目前進入緊鑼密鼓的最後階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