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印象中
對洗牙的印象好模糊
我 到底是否曾經洗過牙?

以前  我以為洗牙就是把牙齒上黃黃黑黑的垢清掉
然後牙齒會變得很潔白
前不久  我才知道原來"洗牙"洗的是"牙結石"
牙結石是什麼?
是附著在牙齒上小顆小顆像石子一樣的東西嗎?
可是  感覺不出來呀?
現在  我對牙結石的印象還是很模糊

今天去洗牙
醫生說我牙周病有點嚴重
牙周病是什麼?
我只知道以前牙齒很亂  很不好刷
帶了矯正器以後  刷牙也比較用力
所以有時候會出血 這樣
牙齦萎縮  牙縫變大  也以為跟矯正牙齒有關
所以 這些就是牙周病嗎?
我好像有點了解牙周病了

以前清理牙齒的時候
覺得醫生為什麼一直往牙齦邊戳?
又痛又流血
以為是醫生技術不好
現在我才知道  洗牙真的會不由自主的飆淚  忍痛到嘴巴一直闔起來

p.s  牙醫不曉得為什麼
       很喜歡邊弄牙齒邊跟患者講話
       這................要人怎麼回答?
       尤其是鑽牙齒的機器還在嘴裡的時候@#$%^&&.................
       有些問題不是"嗯"可以回答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