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牙套過了好幾個月了
這段期間該見的人也都見過一輪了
很好奇大家會不會發現我拆牙套
所以我刻意不講
結果只有兩三個人告訴我 他們發現我的牙套拆了
其他人也許有發現 但是沒有告訴我
或是被已經發現的人幫我大肆張揚
或是有人不曾注意朋友身上的變化 以致我提醒了他也不知道
總之現在是撥雲見日囉~

拆牙套後這段日子
感覺的確是很不一樣
第一個感覺就是牙齒很滑溜
嘴唇和舌頭最有感覺了 股溜股溜的
第二個感覺是牙齒好長啊XD
用舌頭舔門牙有種怎麼還沒結束的感覺 ( 是牙齦萎縮吧orz )
而且刷牙變得超輕鬆的 牙齒好平  口卡 口卡 口卡
咬食物的齒痕也超整齊
以前都要用撕的 或是用臼齒咬斷

最重要的是............................
我終於可以自由自在的抿嘴微笑了  呀逼呀逼~~~
以前牙齒太爆 抿嘴超醜
戴矯正器嘴唇更凸 更不可能抿嘴笑
可是現在終於不怪了 哇哈哈哈哈~~~





==========98/3/16 拆完牙套寫的文章分隔線==========


上個禮拜先拆了八個臼齒的環套
今天把其他牙套全拆光了
從2005年1月3日至今
歷時四年兩個月又13天

話說拆牙套還真不輕鬆呀~
我數度飆淚!!
想想也是
矯正器黏在我牙齒上屹立不搖了四年多
現在要把他們分離
那難分難捨的情形可見一斑
就像是沒打麻藥卻硬拔牙齒那種感覺吧!

矯正器拔下來
還要用工具把上面的膠用力刮乾淨
我的臼齒們 有上環套沒上環套的
每一顆都很有默契般的敏感的要命
刮膠的時候真是酸到骨子裡了
下巴一直用力張著 都快脫臼了 
牙齒又痛到不行!酸到不行!
嘴唇下意識的想合起來又要硬撐

洗牙的時候也是
醫生沿著牙齦邊洗牙真是痛翻了
一直嚐到血的滋味
淚水真的是不由自主的奪眶而出啊~

這樣的感覺在矯正過程中算是屬一屬二的耶~
以前真是很少會痛到飆淚的
不過過去就好啦!

上排牙齒現在開始戴活動式維持器
不是很好戴上去呢~超緊的
下排牙齒則是在內側黏上一條鐵絲
是固定式維持器
帶著維持器講話超級大舌頭XD 好好笑
以後要跟他蕉不離孟 孟不離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