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一件事
在我忘記之前很想寫下來

考試前兩個禮拜突然在補習班(另一家)發現一個很高的男生
目測 比我高半顆頭吧~
抱著欣賞的角度默默的站在他背後排隊劃位進教室
沒想到隔天又遇到他
地點還是在我家附近 前往補習班的路途中
騎著機車在我的前方
那天不小心劃位坐在他後面
一整天對著他的背影

接著我的課程結束了

沒想到 在高考第二天考完
去牽機車的時候發現他站在我機車隔壁的隔壁
(不用說這是我第二次一眼就認出他的背影)
結果那天騎車回家除了考試的陰霾和悶熱的天氣
還有一點雀躍的心情
第三天也在去牽機車的路上看到他
可是他動作好快 騎車也很衝
我又默默的抱著複雜的心情回家
第四天普考換考場
中午走回教室的途中 在某個轉角他和一個朋友快一步走在我前面
我又跟在他背影後面了...
然後在下一個轉角從他身邊繞過去
第五天 我在校門口看著他離去的背影
end

好奇怪~都是背影
說實話我不想再看著他的背影了!!
為什麼總讓我..........................
可是 我卻總能一眼就認出他的背影(還有他背的包包)
不得不說 整個身材比例 真的很好看 捨不得移開眼睛啊
其他的男生好像都變成了拐瓜劣棗(真的我心裡就是浮現這個成語)
無法入我眼了XD

我一直把他當成是一個考驗
磨練心性的關卡
激勵我努力的目標
就像有一碗牛肉麵擺在我面前
我看著他 聞著他的香味
可是他離我好遙遠
有一條很深的鴻溝將我們隔成兩個世界
我只能撇過頭 忽視他 繼續我的工作

他的背影 雖然不能說化成灰我都認得
但是的確烙印在我腦海裡了
就隨著時間的漩渦慢慢沉澱吧~      (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