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開始使用雙層手套之後
我戴雙層手套的機會反而不多
原因很簡單
在這種又悶又熱的鬼天氣
戴兩層手套需要一點意志力

重點是第一層棉手套
除了到手腕長度的一般白手套
我還把以前穿過的長袖牛奶絲的袖子剪下來套上整個手臂之後
才戴上橡膠手套
意思就是不能讓任何一寸玉手接觸到橡膠手套
就這樣洗衣服洗個五到十分鐘
哇~慢慢就會感覺 胸 腹 背 有水珠瘋狂的往下滴
滴了又滴  滴了又滴
衣服洗好 上衣也溼透了
很HIGH  比吃完一碗熱騰騰的拉麵還HIGH

所以我現在幾乎不想洗碗
洗衣服沒辦法 我習慣手洗自己的衣物



單純想要排水的話
這應該是個一舉多得的好方法
效果很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