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爭點經常浮上我心頭
無知
有時候是幸  天真無邪  沒有煩惱  無憂無慮
有時候卻是大大的不幸  "逸豫適足亡身"
所謂 "能力越大 責任越大"  可是沒有能力不代表是一件好事


人生充滿了難題


長大了才慢慢發現
人不僅很難了解其他人
連自己都不太清楚自己呀
最近被兩個醫生說
"以妳現在的年紀  實在有點嚴重  不應該是這樣的"  blah blah blah..........
就是我的痔瘡和牙周病
無知的我任由他們放蕩了好幾年
到了難以收拾的地步

我的皮膚日漸乾燥
又粗又癢又長疹
擦乳液也只能提供一點油水
過25歲了  好像怎麼也無法停止這一切了

我終於有點明白什麼是活到老學到老了
原來我一點也不了解我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