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姊去看了沒問題先生的二輪    好 好 看 喔 !!
趕快趁新鮮來發一下花痴 哈哈

其實金凱瑞還滿帥的耶~
只要動作不要太脫序 表情不要太扭曲
我都覺得很可愛
早期他演摩登大聖的時候 其實我不喜歡那種表演方式
所以對他很反感
直到楚門的世界對他改觀
最近這幾部電影慢慢發現他正常的時候其實真的很帥耶~
又高!!!    <---沒救了

女主角也好漂亮唷~~
<題外話--最近發現原來對主角的愛 是我喜歡一部電影或一部連續劇很重要的原因>

這部電影真是從頭到尾都很好笑
劇情也很連貫 有前後呼應
真的被戳中很多笑點
我喜歡金凱瑞出奇不意把女主角"抱走"XD
還有下雨的時候
把整件外套矇住她的頭 推她往屋內走 女主角一直發出銀鈴般的笑聲
哈哈 好可愛喔!! 我好喜歡!!

不得不說電影裡其實也有一些老梗
但不知怎麼的 我就是很愛耶~
不管看幾百次都還是會笑會哭會心疼會感動的老梗
看都看不膩

回家查了一下imdb
發現金凱瑞快50了!!!
可能他表情很豐富 在戲裡又活蹦亂跳的 看起來也沒那麼老
不過有點驚人就是了XD
女主角倒是蠻年輕的 快30
這時候我突然發現一件事!!!
他們兩人的生日竟然是同一天!!!
天啊 好巧 好神奇

YES MAN 真的好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