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出現讓我非常喜歡的電影了
本來對電影的內容一無所知
純粹只從片名去認識
衝著我從魚干女就喜歡綾瀨遙
又看到一些不錯的電影評價
原本只是抱著姑且一看的心情
沒想到看完後超喜歡的

這部片在看的當中
就覺得很有"我的野蠻女友"風
科幻 時空 未來
男主角有些地方超像的
也很有"現在很想見你"的Fu
雖然有很多似曾相識的感覺
卻不損這部片獨特的好看特質







我喜歡綾瀨遙表演的方式
對她的愛就不多說
男主角也很可愛
雖然演個宅男
但不是那麼宅 還滿順眼的
故事性也很完整
好笑 感人
我喜歡結局!!
就像看完我的野蠻女友和現在很想見你的結局
有圓滿的感覺

最後上幕後名單時
看到郭在容導演的名字
才突然想到
"對喔!好像隱約記得這是我的野蠻女友導演的作品"
難怪一直覺得有野蠻女友的影子
看了導演的專訪
的確是延續了野蠻女友中的許多素材
難怪我會那麼喜歡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