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戀愛時代已經有一段時間
前陣子電視開始播映
我零星的看了幾集
今天看完了完結篇
人真是健忘的
若不是又重看了一次
我只會記得這部韓劇很好看
卻說不出個所以然

我們總是需要不斷的刺激
來喚醒心中那份感動

"我是金三順"一樣吸引我的地方是
"
戀愛時代"裡的台詞一樣發人深省
如果說"金三順"顛覆了一些我長久以來的想法
那麼"戀愛時代"與我可說是心有戚戚焉
當然劇情 畫面 角色 拍攝手法 台詞 音樂 無一不令我讚賞的
像現在 一邊聽著原聲帶緩緩流洩令人放鬆的音樂
一邊閱讀著劇中回味無窮的經典語錄
只能用"享受"來形容

說了那麼多廢話
只是想分享一下我喜歡的台詞
不過因為太多了
所以只貼我最喜歡的完結篇最後那一段
真的很心有戚戚焉哪~~~我想追求的平凡的幸福~~~

==============
值得細細品味的分隔線==============

某段時間可能會改變我們
也有經過很長時間 不變的人
有的愛情 會隨時間一同結束
有的愛情 隨著時間流逝 也不會來
這樣的時間 經歷了 也會成為記憶
活著 就是為了留下記憶
我們雖然總是希望留下美好的記憶
時間往往無視我們的期望

也有想不到藉口的時候
也有只想到後悔的瞬間
後悔又後悔
後悔到發現罪責感為止
也有忘不掉的瞬間
到什麼都明白過來的現在的我
也有再也回不到從前那個時候的瞬間

日常生活雖然像水一樣平常
要是有一點漣漪
我們就會留戀日常生活 對變化很感激
幸與不幸 總是反復出現
與我們的意志無關
我們的能力太微弱
忽然哪天 好像玩具一樣 變壞
什麼時候變化 什麼時候結束
回過頭來 會感到空虛
我們不得不珍惜地度過這個瞬間
悲傷或是高興
生活著
更是期待著幸福
滿是痛苦的時間也過去了
沒有負罪感就不能回頭的時間也過去了
稀少的幸福的時間也過去了
經過了很多記不清的時間
我們 走到了今天
我們偶爾也吵架
也感到討厭
偶爾 又感到厭倦
但經常珍惜著對方的可憐之處 生活著
等以後再回首
這時候的我
像是陷入沉沉的睡意般的 厚著臉皮
會說現在是幸福的
因為這不是 我時間的終點
所以不能說 現在就是我們的happy ending 



愛情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