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愛情喜劇片愛好者(←絕對排斥悲劇)
原本我打定主意扺死也絕不看這部的
(說實話我去年曾經下載過..知道是悲劇就二話不說刪掉了)
但是被討論版上不斷推薦的網友們搞得意志不堅
前幾天一不小心看了第一集之後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前半段雖然有傷心的地方
但我忍不住覺得好笑
譬如恩彩一廂情願以為大叔為了她遠從澳洲來找她(而且還很認真)
或者恩彩媽與宋三彩之間的對話
一直看到後面…令人難過的畫面越來越多
眼淚流的越來越密集
但我始終感受不出中毒的廢人那種感覺
直到最後一集的最後一幕
天啊!!!前所未有的難過抽搐+全身發麻
差點以為會無法恢復呢~

因為是自己一個人看...想哭就哭
眼淚無拘無束流下來的感覺真是很爽快
總而言之~哭掉了好幾年份的眼淚~我覺得整個新陳代謝都變好了呢~
看到後面幾集~都是看著看著哭著哭著然後結束
換下一集又是培養情緒哭著哭著然後結束
真的一點也沒有拖戲的感覺(好難得啊~~~~~~~~)
而且哭完之後覺得好痛快啊!!!哈哈哈~~~~~~~

總之好戲是要推一下的~~
最後不忘給春香打個廣告~~
雖然類型不同但一樣好看啊!!
夢龍啊~~~(飛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