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堂課的老師上課很喜歡舉一些令人害羞的例子


雖然上法科難免會提到那些
若就事論事 點到為止  也不為過
畢竟是必要的課程內容
大部分的老師都掌握得很好
但這位老師卻常常拿來舉例開玩笑
實在是有點...................................
要舉例要開玩笑還有更多生活化的例子
這堂課男同學也不少
每次舉到那種例子
當然是好笑啦~~~我也不否認
只是次數太頻繁開始令我反感
今天上課時突然聽到後面的女同學也在討論這件事
不禁讓我心有戚戚焉
一直有衝動想轉過頭去附和她
太令人感動了
原來也有人這麼覺得呀!!

以前也曾經有過這樣的經驗
所以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在女生面前不斷高談闊論那些帶有暗示的話題
雖然不至於不堪    但還是有點超過了
看那些男生笑得花枝亂顫就覺得很不舒服又尷尬
如果是純男人的聊天我沒意見
可是有女生在場
就是很不喜歡這種不被尊重的感覺
或許是我個人的標準吧!!!
男生就是應該要有那樣的紳士風度啊~~~
這是基本的禮貌跟修養吧!!!
雖然老師長得是一表人才
但是...................................................扣分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