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多前的冬天
突然覺得洗完澡
皮膚一天比一天乾到讓我決定開始每天擦身體乳
順便消耗掉買了好久都用不完的露華濃
剛開始還會覺得黏膩呢
擦少一點好.............

This winter
擦了好多年的露華濃已經趕不上我的肌膚水份流失的速度
綿羊油 ! ! !
我已經開始投靠綿羊油

The same as my FACE
以前總是用不含油脂的清爽乳液
冬天頂多補一些些些些的乳霜
不夠了! ! !
我的臉跟我說
她還想要更多
NOW
那些以前對我來說油吱吱膩死人的乳霜
現在全變成我的最愛
( 還好我平常有囤積雜貨的好習慣 )
BUT
很顯然冬天才剛到卻已經開始不敷使用

可怕啊~~~~~
25開始走下坡的人生
簡直像溜滑梯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