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店去年11月就開幕了
我也這麼一天捱過一天
直到兩個月後的現在考試結束
才可以輕鬆的去逛逛
因為我怕我會樂不思蜀啊

在這之前
都是我爸自己一個人去買東西
但台灣人大概都瘋了
聽說costco的東西多好吃又多便宜
蓄勢待發等著台中店開幕
萬人空巷是不需要想像的畫面
即使是平日上班時間
也會聽到他抱怨人太多推車太多
所以我家的爸爸每次去costco就直接衝向肉品區
雙手萬能地拿了他要買的牛肉片豬肉片貝果
再衝向收銀台然後回家
推車太大......不推!!
試吃太多人排隊......不吃!!
好吃的烤雞??在哪裡??沒看過!!
啊!!在肉品區旁邊每次都有一堆人排隊可能是!!
因為他看到那麼多人就不想過去  orz

但跟我去逛賣場就不一樣了
我一定要把所有商品都閱覽一遍
試吃必吃!!  邊吃邊逛  邊逛邊吃
嘖嘖~~~看到那麼多別家店看不到的大包裝商品
真的很可愛
非常滿足我內心裡愛囤貨的因子
但還是要衡量自己的能力
不能因為看起來可愛(?)份量很多好像很便宜
就買了一堆
事實上costco大部分的商品  並  沒  有  比較便宜
還得一次買那麼多
吃到天荒地老  用到海枯石爛

今天買了一隻烤雞來享用
還挺不賴的  肉質超軟  雞胸不乾澀  價錢很OK
上次買的自製德國香腸也很讚
加酸黃瓜和黃芥茉或炒義大利麵來吃都很方便

高子婷
我今天還買了兩大罐身體乳 ( 我覺得很清爽耶~~ )
和兩小罐眼霜 ( 貝佳斯代工的 )
都很便宜耶~~
想用看看嗎??

今天的小插曲
要回家時..推著車往出口下樓的電扶梯竟然也要小排隊
原來是服務人員在每組客人間間隔一小段距離 ( 匝道管制 ) 以免太擁擠
快到樓下的地面時
在我前方的客人突然氣急敗壞的大叫
叫前面的人趕快前進
因為電扶梯要到盡頭了
人潮卻塞住
costco在電扶梯前只圍了一個開口可以出去
通道口的人車卻無知的停留
殊不知危險將至
眼看我們也要撞上前面的人了
還好就在千均一髮之際  人潮疏通了
站在樓下電扶梯旁的服務人員這時才把電扶梯的電源關掉
" 好 狗 不 擋 路 " 這句話就算經過千百年的時空
依然有其意義與發人深省的道理所在
我們都要期勉自己千萬不要做這種小白!!!!!    *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