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十點多
洗完澡吹著頭毛打算等會要躺平了
我的室友 (? 應該算吧!) 來敲我的房門
說她剛剛在景美夜市買的米粉湯太大包要分我們吃
其他人都害羞的婉拒了
只有我不疑有他的裝了一小碗來吃 (餓鬼逼上身)
果不其然睡覺的時候還有點撐XD

好像還在大學宿舍一樣
好歡樂啊~

於是今天早上伴著秋雨 涼風 昏暗的房間與前晚飽足的肚皮
我睡過頭了...................................shit
睡過頭+下雨天+塞車+機車快沒油+加油+停車場沒位置
哇嗚~
我想睡過頭的戲碼以後仍然很有機會再上演
很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