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連續兩天晚上
我在師大夜市........................購物!!!!!!!!!!!!!!!!!!!!
兩天的心情卻大不同

星期六去吃中山站旁的米朗琪
是下雨天還是開了分店
下午一點多抽號碼
不到一小時就可入座


鬆餅一上來大家瞬間都安靜了XD

又大又厚又脆又香的鬆餅就是要趕快趁熱吃
吃兩塊就很有飽足感
吃飽才有力氣聊是非天嘛~
配上我的Latte~~~~~mmm~~~~都會女子們的週末下午茶(翻滾)



兩個小時匆匆的過去
在周年慶結束後的南西店小晃一圈與小球分開後就前往師大夜市囉~
對師大夜市的印象停留在好幾年前了
直到現在才發現


也   太   好   買   了   吧  


東西又多又便宜
我們三人在雨水與人潮中買得不亦樂乎
以下是我的清單
1.鵝黃長版針織外套(發現小瑕疵便宜50)350
2.大條絲質圍巾(有梗)700/3
3.芥末黃長版條紋背心200
4.海軍深藍長版條紋外套200
5.淺灰不規則毛料斜肩罩衫350
6.淺灰牛仔刷破小短裙350
3~6一起買又殺了100
加上今天吃的米朗琪250
超好吃的牛魔王夜市牛排140
total兩千有找啊~~~~我都要流淚了我
今天回家嘴角都掉不下來呀XD


==================天空與深淵的分隔線==================

因為小蘇蘇在賣場看中一雙靴子
於是星期天下午我倆又相約見面
買完靴子就又直奔師大夜市XD
吃了馬來西亞飯 繼續未完的購物
發現一家很不錯的韓國飾品店
今日清單
1.荷葉V領五分袖襯衫附皮繩250
2.灰色雪花單寧內搭褲250
3.灰色立體花朵小鯊魚夾120

就這樣
我圍起昨天新買的絲巾騎車回家

悲 劇 發 生 了

回到家我的外套拉鍊夾到絲巾!!!!!!!!!
而且還捲進整個拉鍊頭裡
等我回房將他抽絲剝繭以後
就變成一條破了一個洞和N處抽絲的圍巾



悲傷
是接下來好幾個小時唯一的感覺


一不小心拉到抽絲的線頭都有可能毀掉它
如今只能依靠小蘇蘇友情贊助的透明指甲油
希望它不要繼續脫線了

指甲油乾了變半透明白色結塊狀.........................
如今...................也只能坦然的接受了


悲傷的心情總會過去
但是師大夜市離我好近
也算是大大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