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的右手要拿起那放在瓦斯爐旁邊的洗好的鍋子
那一瞬間
美味的牛排與燒燙的鐵板緊緊相依時美妙又和諧的交響樂
"滋~~~~~~~~~~~~~~~~~~"  響徹雲霄...
痛苦指數同時急速竄升
我的大腦命令我立刻把手中的物品甩掉
"匡啷~~"
為時已晚
我感覺到我右手的虎口的皮膚慢慢開始糾結
他.....................................熟了
熟手 超痛的!!!
繼兩個多禮拜前右手食指被門閂夾到
腫了兩顆百香果籽似的血包
好不容易都結痂脫落之後
真是一點時間也不浪費的前仆後繼
POOR right ha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