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喜歡耶~
可以悠閒的待在家裡
想著中午和晚餐要吃什麼
翻著冰箱的食材
料理簡單又豐盛的一餐

我最喜歡一鍋可以完成的一餐了
粥 湯麵 米粉 冬粉 炒麵 燴飯 義大利麵
有主食有肉有蔬菜有湯
還可以炒盤青菜
不油膩又吃得很滿足

自己做菜最棒的就是可以做自己想吃的
等別人料理可以坐享其成飯來張口
但不適用太挑嘴的人( 還好我家的人都很好養 )
一個人的話也不用擔心會被嫌不好吃
重要的是乾淨衛生不油不鹹 纖維質豐富
但我還沒辦法變化出多采多姿的菜色
所以平日還是得靠我爸囉~
他不在的時候我便可以做自己想吃的東西
哇~~感覺真的很棒呢~~

煩惱著下一餐要吃什麼
大概是我人生中最甜蜜的負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