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生魷魚+生菜+辣椒醬


pic:生醃螃蟹


pic:生牛肉(我們這桌殺必思)


pic:左邊的女孩兒手中那盤紅通通的就是生醃切條魷魚啦~


pic:生猛長腳章魚

註:韓國人吃生猛海鮮較少沾哇沙比(左下),大多都沾辣椒醬(右上),然後配辣椒或蒜片殺菌(左上),我也喜歡沾韓式的辣椒醬,吃起來酸酸辣辣的味道很好,沒有芥茉那股嗆鼻和醬油的鹹味!

其他還有生醃整隻小魷魚
海參海螺海鳳梨
生醃魷魚在台北西門町韓國街可買到
嚐過幾次 味道是一樣的
基本上這樣的小菜是比較貴的
所以旅行社安排的餐廳只有一家有供應
但是同團的團員們敢吃的也沒幾個
我們於是開心的拿人家不吃的來吃
不要浪費嘛~~科科
我最愛的就是生醃螃蟹了
十幾年前去韓國吃到的時候覺得超好吃的
可惜年紀還小怕不好消化
我爸只讓我們吃一小口
這些年來我總是念念不忘
為什麼買得到生醃魷魚條卻沒有生螃蟹呢????
這次終於讓我吃得痛快了
螃蟹肉軟軟的輕輕一吸肉就在嘴理
殼也軟軟的很容易咬
真的好好吃喔~~
不過姐姐的胃是有練過的喔~腸胃不好請勿輕易嘗試

至於活跳跳的生猛海鮮就只有在這裡吃得到囉~
章魚果然很有嚼勁兒
夠新鮮!!
眼見為憑啊~客倌兒請張大眼睛了@@



吃活章魚請注意
放進嘴裡要趕快咬
不然吸盤吸住你的口腔是很痛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