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Lana約了共進午餐
於是11點就先到中友百貨換了三樣彩妝試用品
都有換到超開心的
我倆為了等待一點多的秘密旅行
到中友後面的名佳美逛了一下
看到了夢寐以求的Lavshuca心型眼影盤
哇~超誘人的 馬上把只剩一盒的紫色眼影拿在手上
雖然開價彩妝打85折
卻不包括Lavshuca
經過不斷比較掙扎之後
忍痛把他放回去
還有我超想買的凡爾賽睫毛膏也打85折
經過深思熟慮的最後我兩樣都沒買
嗚~不能在花奢侈錢了啦~
但是他們如果再更便宜我一定二話不說衝去買!!絕對!!

後來買了一罐防曬乳
準備要結帳時發現櫃檯旁邊的架子上有韓國的洋蔥圈耶!
而且有去濟州島吃到的紅色包裝
一包$29   $29   $29   $29
比在韓國買800韓元還便宜
這什麼世界 馬上又拿了兩包
發現旁邊也有賣泰國的辣魷魚耶~
一樣滿便宜的
名佳美真是塊寶地!!
以後我會常來的

吃完秘密旅行都四點了吧~
又到中友繞了一下
買蛋捲冰淇淋來吃
沒想到竟然 漲 價 了!!!
一隻12元
天啊天啊我的天啊~
雖然還是一樣好吃
但價錢實在不太滿意

邊吃邊聊天到了五點多
打道回府啦~
去牽機車時發現我的小紅被緊緊夾在機車陣中
雖然弱女子我手無縛雞之力
還是得揮汗移車
說時遲那時快
正當Lana也走過來要幫我時
有個見義勇為的高大青年路見不平拔刀相助
輕輕鬆鬆就把我家小紅牽到路邊
小女子情深意重的謝過之後
高大青年就消失在路的盡頭
只能說神啊~
我可能要花五分鐘的時間滿頭大汗的移車
他只花了幾秒鐘就完成
我以前怎麼從沒遇過這麼好康的事
恩~我想一定是因為萬人迷Lana在我旁邊

以上是今日奇遇記
跟好久不見的Lana聊超久的真愜意啊~
然後成功的戰勝購物狂的細胞
還遇到淡泊名利的江湖俠客
值得紀念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