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還沒在家吹過冷氣耶!
給自己大大的鼓勵鼓勵~
其實是因為我家客廳的冷氣名存實亡很久了
終於在今年初被拆掉
時至今日都沒有添購新兵
如果人多 又在同一個房間
大家一起吹冷氣很舒服
但自己一個人在房間就覺得吹電風扇就夠了
所以一直沒開冷氣

另一方面我也很討厭吹冷氣房間內外溫差很大
皮膚很不舒服 鼻子也很不舒服
又容易過敏 感冒生病
夏天吹冷氣而感冒是我覺得最奢侈的一件事
熱感冒真是超級倒楣到極點(指)

也許家裡還算通風 不吹冷氣還不至於令人難受
另一方面也覺得能為這個地球盡點小小心力
舉手之勞做環保 讓溫室效應不要再雪上加霜了
想到這裡就覺得我的情操真是太偉大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