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一如往常的出門撘公車到補習班去
為了提早到
於是決定從今開始坐比前幾天早一班次的公車
一路就這麼順暢的直到下車
習慣性的和司機說聲謝謝
突然被叫住
妳是以前那個女中的嗎?
司機說他從剛剛就一直看我覺得很眼熟
還記得我以前常跟飯竹一起追公車
說我一點都沒變(難道沒有變漂亮喔~
唉~真的好久以前啦~  *遠目*
飯竹都遠渡重洋了
我還在這裡不曉得在幹麻
不過 被司機搭訕(?)話話當年
也算是為這一天揭開了一個美好的序幕呀~

晚上下課爸爸和朋友在家附近的海產店喝酒
叫我過去一起吃晚餐
酒促小姐第二次拿酒過來
就問我是哪位的女兒嗎?
長得好漂亮喔!!
(是怎樣?是為了彌補早上的遺憾還是為了鋪陳她下面的話?)
說我跟我爸長得很像
還問我要不要一起來打工
應該滿18了吧?!
噗噗噗~我說女人啊~
就算知道那只是甜言蜜語只是恭維的話
即使是謊話聽在心裡還是甜滋滋啊!!
唉~怎麼會那麼不長進呢?
像我這麼單純的女孩兒
可能哪天會因此被賣掉呢!
好擔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