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從今年三月開始
突然覺得好像不運動不行了
穿衣服又繃又垂又塌
食物的進出不成比例
驚覺到我已不再是那個年輕有本錢的女孩兒了!!
我已經站在我人生的巔峰開始往下墜落了!!!
為了雕塑身材抵抗地心引力與體內環保
毅然決然開始運動!!

一個月後...
照鏡子時突然發現下巴縮了 雙下巴 他 瘦 了 !!

兩個月後...
心血來潮貼個牆吧~
怎麼著 我的腰竟然有洞?!
想當初我的背可以貼得密不透風耶~
這表示什麼?我的屁股變翹了XD
他變結實了!! 耶耶耶!!!
這可是我當初的目標之一呀!!

之前常常聽到一些老師或長輩常說
"我以前也像妳一樣瘦...不要以為...@#$%^..."  有的沒的
如果說25歲前是天生麗質
那麼25歲以後的我絕對要靠自己了
還好 我在25的前夕 頓悟!

時至今日
開始運動讓我感受到的變化還真一言難盡
-出門逛街不需要小腿襪
也不會走沒幾分鐘就開始腳痠喊累
走路 爬山 走樓梯 不再讓我退卻
體力UP!UP!
-想吃什麼不用怕熱量太高
因為我有運動!運動!
-而且 我..........長高了 1  分 orz
有福了有福了!!!
過了青春期的人有福了
快來加入這個幸福健康長高列車的行列吧!!
os:話說我也不在乎了啦~又多了一公分又怎樣 反正我看起來也不像那樣子悲哀啊~

-很多觀念因此釐清了
局部瘦身?
少吃就能減肥?
不動也能瘦?
那個減肥霜最有效?
不吃澱粉減肥法?
對體重的數字斤斤計較?
不想跑步因為小腿會變肌肉變粗?
...........
真的  不要再相信那些沒有根據的理論了
不要再相信那些獅子的鬃毛了
(您有以上的疑問無法解答嗎?歡迎內洽!本列車(?)將派專人為您詳解)

自己都很難相信前面的人生對運動嗤之以鼻的我
竟然變成與我生活密不可分的一部分
因為它讓我看見了我想要的 還附加了很多價值
真的很值得啦~~~
希望大家都能為了健康
動 起 來 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