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下午上課的時候
上課時間一到才從自修教室到上課教室
都還沒坐好呢~
我左邊的女孩劈頭就問我:妳怎麼上課時間到了才進教室?
突然間我的腦袋不曉得要怎麼運轉耶~
(難道剛剛在這個教室裡發生了什麼我不知道的事?)
我愣了至少三秒 眉頭都還皺著呢!
然後竟然詞窮到回她說:痾...不..不行嗎?
(突然間我心裡有點想笑 我竟然會對一個友善(?)的陌生人說這麼直接又沒禮貌的話XD)
後來她說因為有些老師會提早寫板書
我難道不提早來抄嗎?(原來是這樣喔~)

中堂下課我待在座位上吃點心
她大概上完廁所回來竟然又一臉認真的問我:妳都不用去上廁所嗎?
突然間我的腦袋又不曉得要怎麼運轉耶~
其實我第一個念頭是:我想不想上廁所是我的事吧!干妳屁事啊~~XDDDDDD
差點就要脫口而出了~但我是有教養的人
然後好像又詞窮的回她說:為什麼一定要去?

當然這之間也稍稍的攀談了一些
她是個二技二年級生(應該比我小吧~)
不過以上這兩個問題真的令我啼笑皆非耶~
又是被陌生人提問 真是令我"倒彈"啊~

她也對我上課那麼久以來
竟沒有與旁邊或任何的同學攀談 認識 感到十分驚訝
畢竟我的心不在那兒
聊著聊著
我只能說在她身上我看到以前的我的影子
但現在我的確是變了
也不太想對她解釋太多 好像說教(老人

今天的小插曲令我有點不知所措的驚嚇
雖然這女孩主動跟我聊天 我很開心
但是第一次 很陌生 感覺也不是那麼投機
所以我的態度很保留
還是以順其自然為原則
採既來之則安之的被動保守防禦政策
免得擾亂我一池春水 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