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六堂行政法
覺得老師的人生哲學好多都跟我不謀而合
聽他分享  心中真的很有感觸
總是五味雜陳的
不過今天才知道他是B型魔羯座

嘖............B型喔!!
實在是因為自從看了"我的B型男友"以後
對B型的人很感冒耶!!
心中想著我竟然會跟B型魔羯有著相近的人生觀
也許他的其他星座中
有跟我相近的吧XD ( 還在幻想 )

這就是緣分吧!!           微妙







不過男生真的很喜歡吹噓耶~
"大學時有一個女同學很喜歡我"
"國中時有一個女同學很愛黏我"
"我也沒做什麼啊~他們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我?"
..........................
..................................


有那麼誇張嗎?
重點是會講這些話的人還都煞有其事的樣子
怎麼好像沒一個老實的?!
每次聽到這個都很三條線耶~
真是天下烏鴉一般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