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妳好高喔!!
妳多高啊?
and then...最常被問的
第一名問句:一六幾?
第二名問句:有一百七嗎?



第一:好歹我也一百七快過半 穿低跟鞋都快要一百八了
第二:如果我只有一六幾是有多高到要用如此驚嘆的語氣?(一六幾算是很平常的身高啊!)
第三:我看起來只有一六幾????
第四:難道我看起來不像至少有一百七???
第五:到底問題出在哪裡?臉太長?骨架太寬?太肉了?腿太粗短?



我記得好像還被問過:有一百六嗎?(好像是高橘妳那設計師吧?!)
那天我還穿3公分的鞋...
當時真的很想飛踢他耶!!!





傷心!!徹底的傷心!!




我看我以後可以肆無忌憚的穿高跟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